沙特的观众对世界杯流媒体的明显禁令感到愤怒
  卡塔尔多哈(AP) – 沙特阿拉伯的世界杯观众说,政府已阻止了一项卡塔尔人拥有的流媒体服务,该服务本应在王国播出。

  停赛使Tod TV的客户震惊和愤怒,该电视拥有向沙特阿拉伯展示世界杯的权利。TOD电视由卡塔尔的Bein Sports Media Group拥有。

  无法观看世界杯比赛的沙特订阅者本周通过退款请求和该服务网站的屏幕截图淹没了Tod TV的Twitter帐户,并说:“对不起,请求的页面违反了媒体部的规定。”

  在订户分享的一条消息中,Tod TV向观众道歉“暂时失去服务”。

  它说:“这是由于我们无法控制的原因。”“我们重视拥有高级用户体验的观众,并正在尽快恢复普通服务。”

  TOD TV,沙特媒体部和外交部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近年来,卡塔尔的贝因集团被利雅得和多哈之间的一场激烈的政治纠纷陷入了困境。沙特阿拉伯在2017年领导了一群阿拉伯国家,以抵制卡塔尔对政治伊斯兰主义者的支持,与伊朗的联系以及对半岛电视台的资金,这是一个卫星新闻渠道,这有时曾严厉批评其他海湾阿拉伯政府。

  在抵制期间,Bein Sports失去了在沙特阿拉伯广播的许可证,沙特观众失去了唯一的方式观看来自欧洲最大的联赛和亚洲海盗服务以外的亚洲最佳比赛。但是去年,沙特阿拉伯与卡塔尔建立了联系后,贝因恢复了主要沙特市场的服务。

  Tod TV免费播放了包括沙特阿拉伯在内的一些比赛,但只有42场比赛只能在流媒体服务中提供,这显然在11月20日开始比赛之前就被阻止了。自开幕式以来,无法获得这项服务,沙特王储穆罕默德·本·萨尔曼(Mohammed bin Salman)坐在卡塔尔的埃米尔·谢赫·塔米姆·本姆·本·哈马德·哈马德·哈米·塔尼(Emir Sheikh Tamim bin Hamad al-Thani)上只有几个席位。

  在中东获得收入和数百万订户的竞争正在升级区域流媒体服务,包括由沙特人拥有的MBC集团运营的Shahid服务。

  据信,沙特政府在2017年被穆罕默德王子(Prince Mohammed)命令腐败指控下命令的一系列逮捕后,据信,在MBC集团中持有控制权,这有助于他将权力集中在王国中。

  ___

  美联社世界杯报道:https://apnews.com/hub/world-cup和https://twitter.com/ap_sports

  伊莎贝尔·德布雷(Isabel Debre),美联社